勿言(关前看置顶)

我沙雕的一天(十三)

我圆润地滚来更新了

上一篇指路:(十二) 


2020年1月24日     周五

我还是把作业拖到了除夕……

今天才知道,字帖只用写生字词和古诗文,,,but,我全都写完了……😭😭😭(暴风哭泣)。说多了都是泪啊!

今天晚上抛下春晚(说得好像你以前看过一样

←_←)去看b站的拜年祭,第一次看,我好激动啊!!!歌好好听!!!(土拨鼠尖叫)吹爆!(语无伦次中)

今晚本来想把拜年祭看完的,但是,,,老妈不让啊!(心肌梗塞)

该玩的玩,作业还是有写的。就,就写了一段……(抱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短小,,,

评论